2007/7/5

[第三週] 女兒的選擇

第三週,正式進入計畫落實階段,也可所謂荷槍實彈實戰區。

當我還在為工作壓力和孕婦EQ心煩時,
親愛的已經在幫我們找更大的房子準備搬家,
一邊詢問買車管道盤算養車花費,
一邊免我操煩一肩扛起籌畫婚宴的總召角色,
同時開始扛起養家重擔,四處接case找錢賺。

這幾天真正的考驗是,兩人分頭秉告父母,與父母溝通,
最妙的是,我們擔心對方父母的反應往往勝過自己的父母,
哈哈,還不夠熟的關係吧。

晚上打給老爸,
以明年他生日(前後)將可抱孫子的感性創意兼具方式破題,
這是前兩天突然發現的巧合,預產期和父親生日竟是同一天;
唸過營養學的老爸心平氣和的提醒起現在開始要補充的營養,
平順的說,一切妳自己決定就好了,
我想起老爸從來沒打罵過我,我想起老爸曾經以為我夜歸出事落淚過,
我想起那個被老爸抱在肩上總是雙眼紅腫的愛哭小女孩....

一個直覺,老爸可能很快會為我再哭一次,
老爸,女兒要嫁出去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保證你結婚拜別父母的時候
你跟你爸會哭到不行
記得化妝品要選防水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