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9

出生倒數計時!

掛了這工具以後每天開自己blog想像Una在肚子裡轉轉轉的樣子,
而一轉眼也已經倒數破百啦,我們已經沒有三位數了~
以下提供給也想要倒數計時器佈置blog的姊妹參考。

這是來自一個名為DaysToGo.com網站
上面提供了預產期倒數"days to go"、我的懷孕週數"weeks along(I)"

和我們的懷孕週數"weeks along(We)"三種計時器供個人需求喜好選擇



語法產生方式很簡單:

(1)進入Pregnancy Countdown Calendar
  從日曆上點選妳的預產期,
  然後在底下姓名欄位輸入妳自己的英文名,然後點"enter name";
(2)等畫面自動更新之後,從三個下拉欄位分別選擇計時器樣式、字體和字體顏色,
  然後點選"change"鍵
(3)複製同一頁底下自動產生的html語法到你的blog邊欄去,
  就會在妳的blog看見一個彷彿在妳肚子裡轉來轉去的寶寶出現囉~

不過提醒一下,這個計時器的時間會隨著妳電腦主機設定的時間改變,
像我如果電腦主機總電源關掉太久,主機時間自動跑到2006年以前,
寶寶就會變成小蝌蚪了哩…

另外這個DaysToGo.com網站還可查小孩英文名的意義
至於另外一個Health Care Search就只有服務美國地區啦,
我自己是在婆婆幫忙打聽之下找到親友推薦的彭婉如基金會
她們的社區保母服務系統非常健全,還包括坐月子保母和托嬰保母,
不過我登記坐月子保母還得排隊,看來好東西果然搶手,
基金會建議我多登記其他幾處的坐月子保母,各位姊妹可有推薦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