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3

熱血沸騰棒球夢2007之二

而即使亞錦賽第一場輸給韓國,隔天對菲律賓還是有上萬球迷進場加油~
對菲律賓陳金鋒擊出三分全壘打的一刻!






球迷們真可愛,棒球對台灣人來說真的很重要!
雖然現場音量大得讓Una也在肚子裡跟著咚隆大作,
兩天下來我想Una也瞭好幾種加油歌節拍了吧

除了受Aka影響之外,讓我著迷下去的還有另外一個男人,
我想他不只喚醒我這個孕媽媽童年的棒球記憶,
這幾年來也帶給無數台灣同胞作夢的力量--

前兩天看見他上立法院說出球員心聲「請幫幫我們!」
以及中日之戰隻身敲出反攻兩分炮再度令全台球迷瘋狂,
陳金鋒真的為我們這塊土地做得夠多了!
我們不僅需要更多像他這樣傑出又認真的球員,
我們更需要一個能培育出更多台灣之光、台灣夢的大環境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親愛的!你還好嗎? 我想你的bebe很幸福可以有媽媽帶他看棒球...

國旗揮舞的畫面我好久沒有看到,法國也沒有棒球可以看. 但是我支持中華隊,哈!
這影片真是感人....
陳金峰好樣的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