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0

胎位不正

看到左邊的倒數時鐘突然有點難過,
因為今天產檢發現32週大2000g的Una頭上腳下,
原來我經常感覺子宮底下方被Una搔得癢癢的,以及胎動通常在下腹部,就是胎位不正;
醫生說要每天做二次膝胸臥式
也幫感冒許久的我開了感冒藥(醫生說沒有不能吃藥這回事)
雖然前兩個月產檢都是倒頭栽的Una在這段期間還是有可能轉回頭位,
但不知怎麼就是有點沮喪…
果然Una的健康比任何工作任何事都重要,
不過醫生道別時還是對我說了一句「聖誕快樂」…

這次拍的超音波照片不清楚,醫生說胎位不正寶寶的臉不好拍,
我還是喜歡28週1300g時Una對媽媽眨眼這兩張--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on't worry.
小Una現在有轉正的機會
有時候是剛好而已
放寬心...

匿名 提到...

別擔心~~
就算胎位不正..剖腹也很好阿!
呵呵! 我是來宣導剖腹的好處~
部腹很安全~ 前天晚上..護士還會解說開刀的過程..可以選個好日子輕輕鬆鬆的迎接una的到來..開刀也能很快就可以下床(第二天還第三天就下床囉~)我個人覺得..剖腹風險低..
自然產也好處多多啦..很多名人選剖腹..他們應該不是呆子吧?!
不管如何..妳的平安及安全產下寶寶才是最重要的! 看到可愛寶寶平安的到來..再切十刀..我也願意!!

祝 平安順利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