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1

7M以來的每一天感謝神明保佑!!


滿七個月的這天清晨,和我出生那天一樣陰雨綿綿,
馬麻照常抱我去浴室沖洗近來紅通通的屁屁,
準備走出浴室時馬麻抱著我滑了一跤,整個人側身跌在地板上,
馬麻大叫了一聲,深怕撞傷了懷抱中的我,
結果我只是愣愣的看著剛發出怪叫的馬麻,
沒多久我還笑了起來,還以為是什麼新遊戲咧!
(凜老木我可是嚇得飛掉三魂七魄,你還以為是大怒神呀~)


馬麻這天特別有感而發,說我順利平安長到今天頭好壯壯,
真的每一天都感謝神明保佑!
特別要謝謝阿公阿嬤外公外婆幫我求的平安符五色符!
才能六個月就超前進度開始爬行,
副食品也吃過香蕉泥、葡萄泥、南瓜泥、地瓜葉泥、米果、土司,
昨天還吃到了大骨湯熬吻仔魚稀飯了!

我還是個比起爬平面更愛爬垂直面的小孩,也愛站在大人腿上跳跳跳,
馬麻說要2歲送我去攀岩,16歲參加奧運跳彈簧床項目,
哈,搞不好那時其實我是個服飾界的天才新秀設計師了!
(從我從小狂愛標籤的怪癖來看...)

話說回來,最近馬麻到處說我變愛哭鬼、黏人寶寶,
昨天晚上馬麻不過是去倒垃圾把我交給把拔,
結果我從頭哭到尾,把拔還因此說不跟我好了;
因為現在我才剛開始記憶事物,每一個「現在」都像「永遠」,
所以「一整天」沒看到馬麻我已經是拼命忍耐了呢!


先開始叫「馬麻」,把拔又吃醋了!!
可是我還是比較像把拔呀,連怕癢也是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