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0

寶寶台中返鄉記(9M)


馬麻說和火車頭拍一張就勝過買紀念便當盒啦!


把拔特地買雙色優惠時段,讓我小小年紀就搭高鐵!
看我坐把拔腿上多囂張~完全感覺不出時速200公里移動中,


喝個奶奶,吃個餅乾突然就到台中烏日了!
把拔馬麻手忙腳亂趕緊揹起我和90%都是裝我東西的大登山包,
下車!下車!連睡個午覺都來不及~真是太快了!

出高鐵烏日站後,我們立刻衝去趕搭6分鐘後的台鐵區間車到台中,
只要15元10多分鐘到達台中火車站,我把拔都算好了,真厲害!

摩托車三人組一到台中立刻又不聽老人言跑去租速客達三貼,
然後在馬麻計畫內,先到丁丁藥局去買我的妙兒舒L尿布,
也就是說我把麻除了規劃我幾點在哪裡吃哪一餐之外,
連哪些自己帶,哪些到了再買都想好了,
真是太佩服我兩位A型企劃型兼有執行力的雙親了!

嚴格說來只有兩天的台中行程,除了兼顧我的作息之外,
還安排一天晚上到洲際棒球場看LA NEW對日本讀賣巨人球賽!
一天上日本料理店陪阿公阿嬤和乾阿公乾阿嬤吃大餐!
午後還有幾段見客行程!啪啪走小寶寶超忙的啦~
但最令我把麻驕傲的是,我都沒在外面臭便喔!都回家才痾便!


<新增一則小寶寶看球實況影片>

還有啊,阿嬤幫我煮了超營養什錦粥~加鱸魚豬骨實在太補!
我在阿嬤家開螃蟹車一直「麻嘛~麻嘛~」追著我馬麻跑,
還偷了一顆桌上沒削皮蘋果大啃特啃~

三天假期前,把拔馬麻一直說:「真不敢想像要帶Una出遠門了…」
三天回來後,卻是對我歐洛不停,說我好棒好乖成熟懂事很多~
這兩天和我馬麻同睡一張大床,在麻身邊滾來滾去好幸福,
本來馬麻擔心我回家睡不慣小嬰兒床不肯自己睡,
結果根本是我馬麻愛上我可愛的睡姿捨不得和我分房睡啦!
我可是9M自立自強小寶寶!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親愛的...不喜歡上鏡頭的你...為了Una..也開始被拍ㄌㄟ--
真可愛!! 喜歡你新的造型! 酷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