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4

我家也有波妞(11M)


最近馬麻常常在我耳邊唱「波妞波妞歌」~~
馬麻說,波妞很開心有手可以揮揮、有腳可以走路,
也是一個圓滾滾的小女孩,和我一樣捏^^


波妞 波妞 波妞 胖嘟嘟起來
肚肚圓滾滾的 小小女孩
跳一跳啊 踏一踏啊 
有腳真好呦 到處跑一跑
握一握手 揮一揮手
有手真好呦 快來手牽手

波妞 波妞 波妞 馬麻的小寶貝
肚肚圓滾滾健康 小小女孩


回憶舊時光,7M的我真的是圓滾滾的小女孩(馬麻:小猴子啦~)


兩個月後我已經長大不少,身材也勻稱多了(馬麻:朝人類進化中)


有手有腳爬上爬下真好捏~


馬麻說,我也是她的波妞~

(前往「崖上的波妞」中文官網聽超卡娃伊主題曲唷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