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3

夢境


老木今天凌晨作的夢:

夢見自己快要臨盆,來到某家醫院掛號和護士說要生產了,
護士叫我到櫃檯後面幫我測量(開幾指?)
然後我就坐在地板上發現有類似坐月子的惡露一直從我下體流出來,
後來護士說我肚子很小,真的有懷孕嗎?
我自己也懷疑起來,回想這期間發現自己都忘了做產檢,也沒照過超音波,
在我對自己也產生懷疑之際,
出現一個超音波影像──
(不確定有人來幫我做超音波還是我當時腦中的回想畫面)
肚子裡有一個正在眨眼、五官俊挺的嬰孩側臉,
我正心想「是個男孩子!像爸爸一樣帥氣!」
結果超音波畫面往下照,發現這嬰孩穿了一條牛仔小短褲,
所以是不是男生還不確定…

後續如何發展到醒來就忘了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