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6

18~20周.胎動

在九月下旬約莫18周時,
我這遲鈍的人母終於感覺到胎動,
(正確來說是終於能分辨哪一種是胎動,哪一種是腸胃蠕動…哈哈)
每天享受著你從裡頭和我互動的感覺,
不過你可憐的老爸卻摸不著聽不到,常覺得很悶,
我問他說:「男人是不是都要看到小孩蹦出來,才有當老爸的自覺?」
他還傻呼呼的說對呀…
 
上週六你在肚子裡一起坐飛機前往關島,共享三人的蜜月旅行,
去程機上你一直動個不停,第一次坐飛機很緊張嗎?
媽媽也才第二次搭長程緊張不輸你喔~
在那我們一起游泳泡海水,而且還游向二百公尺外的小島呢!
(雖然怕死的我死巴著游泳圈當橡皮艇用,多虧你把拔一路拉我們到對岸)
你在裡面游,馬麻也在外面拼命游,很好玩吧~
希望你將來學會走路以後,還要記得游泳的天性喔!

回國後隔天立刻帶你去產檢,並且準備轉到大醫院去,
第三次產檢的超音波,一張照片已經擠不下了,
所以醫生幫我拍了一張你臉部正面特寫的照片,
一邊問我說:「看到沒?這是嘴唇,很正常沒有兔唇喔!」
(我都看不清楚…把拔還說看到你嘴巴開開闔闔哩~)
但今天驗明正身的結果,答案依然是說「好像是女生」,
我的小星星,什麼時候你才要向我們揭開謎底呢?
 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