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29

拜訪小乖哥哥(8M)

忙到沒時間報告進度的把麻,其實三週前曾帶我去拜訪小乖哥哥,
算新朋友,因為我完全不記得剛出生小乖哥哥一家人有來看過我啦~


原來我除了如意哥哥寬同哥哥還有個小乖哥哥呀,
真多「兄哥」,難怪最近也開始「ㄍㄍ」叫了...

11M的小乖哥哥睡醒剛看到我們,驚得哭到不行~


不過一會兒熟悉之後,小乖哥哥竟然開始耍寶了,
尤其是「握拳咬牙耍狠」的這招,逗得大人們笑不停!


看來我也要加緊努力了,目前只會「後仰ㄎㄡㄎㄡ」和「彎腰躲貓貓」...
(麻說這兩招太難文字表達與影像捕捉,他日再當面向各位稟報)

下集預告,
11月初我們終於要回台中看阿公阿嬤和眾親友了,
也就是說我要人生第一次搭高鐵離開台北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