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2

腰酸背痛&無限自責的老木

難得的國慶連假三天,
卻讓喜歡單手扶物站立的Una妹妹跌了三次,
都是傷在臉上(鼻子額頭眉頭)
而且一次比一次慘痛,哭也一次比一次大聲。
可憐的Una妹妹,雖然你塊頭噸位直線上升到9.6kg,
馬麻快要抱不動你了,
另一方面也希望讓你自由的活動,
因此都不攔阻你探索冒險&不知天高地厚,
結果卻害你變成大花臉,萬幸沒傷到眼睛;
想起你在馬麻肚子裡到成長至今這一張細皮嫩肉可愛臉蛋,
如今卻傷痕累累,
雖然把拔說這是成長的痕跡,也許以後還會摔更多,
但馬麻實在難以承受更厲害的了,
當你的孩子長到爬行學步期特別是塊頭大到你難以負荷,
難道真的非得把你關在螃蟹車裡嗎?

本週突然覺得Una變大一號,8M已經不輸人家11 12個月的哥哥姐姐,
尤其一雙小象腿~~「6-12M」的長褲被你穿成七分褲,
費雪牌搖椅好像快塞不下你了,然後是嬰兒床…
甘有影細一暝大一吋?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una媽:我能體會你的心情,上次甄寶跌倒時,我也是氣自己到不行,但~就如同una爸說的一樣,這是孩子成長的痕跡,現在我也會用燙一點的碗、杯子去讓甄寶感受,這是會燙燙的東西不能拿!也要讓孩子學習自己要有危機意識不是嗎?一起加油吧!

Unknown 提到...

ㄟ...找到了...

只能說...

我愈來愈不了...你們這些當了老母的死黨們了....

發現這個溝...給他越來越大ㄌ... XD
(流淚中)

不過...好處是, 等我生的時候, 你們已經都變成育兒專家ㄌ!!!!

blog marketing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…我沒有baby…但自從家裡來了一隻也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葫蘆之後,明明上一個還打牠打得殺紅眼,下一刻就開始擔心他耳朵怎麼通紅(原來是太high),那種牽掛與矛盾,我才明白阿木a心意~~~~~
p.s體重還是要控制一下喲,否則長大了變疊球隊的捕手呵
jazz